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强降雨防御工作的紧急通知

发布人员:党政办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17 18:56:12

校属各单位:


受切变影响,5月17日下午,泉州地区出现短历时强降雨过程,个别乡镇小时雨强近70毫米,3小时雨量超过100毫米,预计今明两天仍有强降水过程,24小时雨量40-70毫米、局部可达90毫米,降雨时可伴有短时强降雨、强雷电和7-9级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泉州市防指已于5月17日17时提升防暴雨应急响应为Ⅲ级。


根据省、市有关做好强降雨防御工作的通知,各单位要落实安全责任制,做好强降雨期间校园安全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强降雨防御工作的重要性,把强降雨防御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落实好各项防御措施,做到万无一失。


二、各学院和学工系统要做好在校学生的强降雨防御安全教育和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学生安全。


三、强降雨期间,师生员工尽可能留在室内,减少户外活动,关好门窗,树立自我防范意识,提高自救能力。


四、有关单位要做好校园内重点区域的检查和防范工作,及时排除隐患,不留死角。


特此通知。


闽南理工学院办公室

2019年5月17日

上一条:雨天安全提醒
下一条:泉州市人社局:今年泉州市级“三支一扶”计划拟招募100名高校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