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第十届校团委、学生会举行换届大会

发布人员:校团委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04 10:37:02

12月3日下午,我校第十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在宝盖校区数字报告厅隆重召开。学校许树成副校长、学生处庄林议处长、团委江艺敏书记出席大会。出席大会的还有校团委委员、各学院党组织副书记、团委书记以及新、老两届学生会干部,各学院学生会代表共500余人。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了序幕。

许树成副校长为大会致辞。他充分肯定了团委、学生会过去一年的成绩,对上一届学生会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贯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跟党走。他强调,学生干部应在学习、工作、生活各方面起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为推进我校转型发展做贡献。

庄林议处长宣读第十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名单,主席台前排就座领导为新一届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

第九届学生会主席蔡若涵同学和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彭振雄同学上台交接会旗并发言。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相信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学生处、团委的具体指导下,一定会传承上届学生会“全局”意识,秉承“同心同德”信念,开创校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新局面!

上一条:服装学院多措并举加强教风学风建设
下一条:招生就业处走访调研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