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文化 > 社团风采

电子商务知识讲座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4-12-31 17:01:11

计算机协会于12月2日19:30在宝二108举办电商(淘宝)知识讲座。向同学们提供想要的货源+技术+定时培训,莅临本次讲座的嘉宾有闽南理工电子商务中心(石狮玛纪达校园分销)许振星总经理、由梁英源老师主讲。

会上梁英源老师说出对自己电子商务行业的认识以及自己从事淘宝行业的艰苦历程和事业感悟。梁英源老师诙谐幽默的讲座给我带来了巨大的收获,传授他个人创业中的前车之鉴,对我们学习淘宝知识进行指导,针对淘宝运营的各个方面进行讲解,让我们有了一个醒目清晰的认识。

这次讲座让我们对淘宝以及电商行业有了更多的认识。讲座的安排时间也是恰到好处,正是处在我们对淘宝和电商行业的朦胧时期。丰富我们的学识。协会负责人还表示以后还会多多开展类似的讲座。

上一条:闽南理工学院学生会社团部第四届“社团成果展”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闽南理工学院“三协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