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活动

庄林议处长为我校团学干部骨干班授课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25 10:23:13

4月15日晚上7:30,我校2018年团学干部骨干班之第二讲在宝教三107报告厅举行。学生处处长庄林议副教授就《新时代属于每一个人》为题,为本次培训授课。

培训一开始,庄林议处长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属于每一个人的12个金句”话语开篇,引领团学干部要向党靠拢,继续相应党的号召、紧跟党的步伐,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庄处长结合其自身十几年的学生管理经验,围绕“从大处着眼,从小事做起”、“从关注社会,到关爱自己”、“从全局出发,做实做细做好”三点,深入浅出,巧妙地运用校内外、国内外的例子与全体团学干部产生了一次思想上的碰撞。

最后,庄处长勉励全体团学干部要继续深化思想,深入学习,在未来的团学干部生涯中,以身作则,做好榜样,展现团学干部的精气神。(团委供稿)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8年五四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校青年志愿者积极参加第二十一届海博会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