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活动

我校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配乐诗朗诵总决赛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09 18:25:27

5月8日晚19:30,我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配乐诗朗诵总决赛在宝盖校区宝教一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许树成副校长与全校200多名师生代表到会听取汇报。马克思学院吴慧丽老师、陈天勇老师、李单单老师和学生处蔡金钗老师、陈志远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比赛中,选手们的朗诵各具特色,有的沉稳大方、将对祖国的热爱娓娓道来。有的激情满怀,用青春的激情抒发了对历史的见解和对未来的憧憬。精彩的朗诵折服了全场观众,博得台下师生们的热烈掌声,一次次将比赛推向了高潮。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光电学院的黄波龙、金厚熠、叶吴鹏、魏鹏同学,以及来自电子学院的康耀民、肖钰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

马克思学院的吴慧丽老师对本次朗诵比赛作出点评。她肯定了选手们的朗诵表现以及朗诵内容,紧扣住五四的爱国主题,表达出了对国家和学校的热爱。同时在诗朗诵方面她提出几点建议,强调了团队力量的重要性,令同学们受益匪浅。

据悉,此次朗诵比赛值此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之际,为大力弘扬民族爱国主义情怀,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历程,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激发培养全校学生的爱国、爱校情操,增强大学生的责任感、自豪感,进一步繁荣校园文化和推进学风建设。

 

获奖名单

一等奖:

光电学院黄波龙、金厚熠、叶吴鹏、魏鹏

电子学院康耀民、肖钰

二等奖:

经管学院 吴梦倩、王晶、刘耀棋、郑诚毅

土木学院 董鸿杰、赵文、刘杨灵、王雨欣

财会学院 柯佳星、林彬

三等奖:

外国语学院 洪嘉媚、方颖颖

服装学院 蔡晓颖

服装学院 江瀚釗

优秀:

土木学院吴培齐、甘清云

经管学院 王成

信管学院张珍、郭宏颖、林仪婷、林惠英

信管学院潘强

上一条:发哥”来了!——我校举办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系列讲座第三讲
下一条:青春建功新时代,歌声唱响新理工——我校举办第十二届“理工好声音”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