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媒体闽理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媒体闽理 > 正文

石狮日报:蚶江“订单式”普法课堂走进高校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石狮日报 发布日期:2022-05-20 15:50:48

  本报讯 5月18日,蚶江“订单式”普法课堂第三站走进闽南理工学院蚶江校区,这也是闽南理工学院2022届毕业生“感恩父母、回报社会”主题教育讲座之一。

  讲座中,受邀的律师就交通肇事罪、诈骗罪、寻衅滋事罪等十几种常见刑法罪名进行解读,深度解析常见罪名的构成要件,解读常用罪名的区分条件、量刑标准以及相关的法律规定,以案释法,深入浅出地给毕业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普法课,为即将走上社会的学生打了一剂普法“强心针”。

  (记者 兰良增 通讯员 蔡怀伟)


原文链接:http://epaper.ssrb.com.cn/html/2022-05/19/content_1673_6149773.htm

上一条:石狮日报:石狮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走进高校
下一条:石狮日报:闽南理工学院与高新区探讨政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