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媒体闽理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媒体闽理 > 正文

石狮教育:闽南理工学院举办新进教师入职培训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石狮教育 发布日期:2022-09-07 17:31:26

本报讯 为帮助新进教师尽快适应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8月26日, 闽南理工学院举办新进教师入职培训会。闽南理工学院董事长许景期,校领导林志凯、吴永年分别出席会议,并为新进教师作专题报告。


培训会上,许景期回顾了学校办学历史与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学校的发展现状,指出了未来的努力方向和发展目标,并对新进教师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主动适应学校发展需要,共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二是要有规矩意识,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坚持依规依法办事;三是要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人事处、教务处等职能部门就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学校教育教学管理规定等进行专题培训。


下阶段,该校还将为新进教师举办更为具体的业务指导和专项培训,以增强他们的职业认同、业务能力和团队意识,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蓄积力量。


(记者 王国良 通讯员 唐小虎)


原文链接:http://epaper.ssrb.com.cn/html/2022-09/06/content_1676_6689775.htm

上一条:石狮日报:市政府主要领导督导检查高校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东南网:闽南理工学院服艺学院学子赴长泰区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