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福建省政协副主席陈绍军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人员:党政办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4-10-17 10:50:40

10月16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陈绍军率省政协教科文卫体委、教育厅有关负责人莅临我院调研办学质量提升状况。学院董事长许景期、院长潘世墨、党委书记吴永年陪同调研。

陈绍军副主席一行实地查看并深入了解了我院新校区各项建设的基本情况,并重点参观了学院体育馆、二期、三期学生宿舍。

随后,调研组一行与我院领导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学院许景期董事长首先对陈绍军副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市各级领导给予闽南理工学院的重视及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潘世墨院长从学院的基本现状、办学定位和发展目标汇报了我院总体情况,并结合目前我院在办学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恳切提出需上级部门帮助解决的若干问题。

陈绍军副主席在听取汇报后,对我院的教学硬件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办学效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他对我院今后的办学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要明确办学目标,要按照“知识够用、业务熟悉、马上能用”的标准来培养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应用型人才;二是要加强学院自身内涵建设,从“教师、教材、教法”三个方面来提高办学质量,创新办学方式,不断推动学院科学发展。

上一条:中国电信福建公司杨岭才副总经理一行莅临我院参观交流
下一条: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办公室罗增桂一行莅临我院检查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