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中国电信福建公司杨岭才副总经理一行莅临我院参观交流

发布人员:党政办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4-10-17 10:51:31

10月16日,中国电信福建公司杨岭才副总经理一行在泉州电信分公司林威总经理、石狮电信分公司吴立志总经理的陪同下莅临我院参观交流。我院许聪海副院长热情接待了杨岭才副总经理一行,并于会议室进行了亲切座谈。

在座谈交流中,双方热情互动、共叙情深。许聪海副院长向杨岭才副总经理一行介绍了我院的建设及发展情况、办学特色、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和毕业生就业等相关情况。杨岭才副总经理高度肯定和赞扬了我院办学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今后将积极发挥电信综合信息化优势,大力支持学院信息化建设,希望能始终与学院保持亲密合作伙伴关系,实现共赢。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如何深入加强校企合作进行了亲切交流。

上一条:我院宝盖校区开展2014年秋季消防演练活动
下一条:福建省政协副主席陈绍军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