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石狮市“法治讲堂”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人员:党政办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17 15:25:46

4月15日下午,石狮市“法治讲堂”启动仪式暨“4.15国家安全日”普法宣传专题教育活动在我校数字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泉州、石狮有关领导,我校党委书记吴永年、副校长许树成以及4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石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鸽翔和泉州市司法局副局长赵运军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发挥“法治讲堂”阵地作用,将“法治讲堂”打造成学法的一个重要载体和品牌。随后,出席的领导共同按动“法治讲堂”启动球。

启动仪式结束后,泉州市人民政府张清志队长为我校师生作国家教育安全专题讲座。讲座围绕“国家安全是什么、国家安全离我们有多远、如何维护国家安全”三个方面展开。张队长叮嘱青年大学生:“任何不劳而获或者超出个人付出价值的报酬,背后隐藏的往往是可怕的陷阱,要自觉接受国家安全和反间谍保密教育,打牢思想防线基础,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能力。”



文字:新媒体中心记者 郑鑫

摄影:郭映虹



上一条:第八届“石狮杯”全国高校毕业生服装设计大赛在我校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学生到市法院开展“听案学法”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