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发布人员:党政办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18 11:29:54

10月16日下午,我校在丽景楼二层会议室召开中层领导干部会议。董事长许景期,校领导李永苍、吴永年、许栋樑、许为勇、郑力强、叶良茂出席,全校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会议由校长李永苍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吴永年宣布董事会和学校近期一批中层领导干部任免和设置有关机构的决定及表彰2018-2019学年度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


随后,校领导为受表彰者颁发证书。



董事长许景期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在考核的基础上,根据工作需要,提拔了4位副处级干部担任正处级领导职务。同时,结合此次对中青年处级干部考核,表彰5位表现突出、受到大家充分肯定的中青年中层管理干部。他强调,学校已经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现阶段是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关键时期,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到学校工作各个方面。希望全校教职工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标杆,凝心聚力,同心同德,共同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文字/摄影:郭映虹

上一条:【主题教育】弘扬老山精神,不忘初心使命 ——我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会
下一条:仰恩大学校长康龙一行莅校访问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