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许景期董事长为我校2019级新生作感恩励志讲座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08 09:55:10

11月3日和6日,学校董事长许景期分别在两校区为4000多名2019级新生作感恩励志讲座。


讲座中,许董事长用质朴的话语,细数这些年父母和国家为我们成才所付出的心血。他叮嘱同学们要有感恩父母、报效祖国、服务社会的决心,在大学四年中,要一心一意地学习专业知识,丰富自己,提升自己。他勉励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成为优秀的共产主义接班人而努力奋斗。许董事长以长者的身份亲切地与同学们交流,会议现场掌声连连。


来自2019级资产评估1班的廖莹婷同学告诉记者:“听完董事长的讲话,心潮澎湃,感慨万千。在大学这个新的起跑线上,我们更加要好好学习,以实际行动回报父母、老师,做一个合格的时代新人。”



文字:新媒体中心实习记者 叶晓婷 袁雅楠 林宇蝶

摄影:新媒体中心实习记者 吴惠娜

上一条:【主题教育】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下一条: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林素川调研员应邀到我校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