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2019年第二期党员教育培训班结业

发布人员:党政办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12 14:45:23

12月11日,2019年第二期党员教育培训班结业式在数字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董事长许景期,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叶良茂,校党委党校成员、各学院党组织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31EFE


结业式上,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林珊珊、林静围绕支部概况、党员教育培训班的意义、党员学习概况、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发言。4名学生党员代表也在会上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理论知识和党性修养都得到了提高。


党校副校长杨祥冰宣读表彰党校2019年第二期党员教育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决定,主席台就座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


34240


党校校长叶良茂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刚刚教工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谈收获、谈认识、谈体会,谈的很好,也说明我们培训班取得了效果。他强调,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再接再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218FC


结业式结束后,许景期董事长为全体学生党员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报告。他指出,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人民谋幸福是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我们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一定要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他强调,办好教育,立德树人,是我们神圣的责任。他对与会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二是密切联系师生,维护安全稳定;三是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树立先锋意识。最后,许景期董事长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要脚踏实地,团结奋进,做一名合格党员,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22707


文字:新媒体中心记者 邱钏秋

摄影:杜阳维

上一条:【主题教育】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会
下一条:我校两个省高校科研平台接受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