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员:党政办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05 10:02:23

2021年2月4日下午,我校在丽景楼二层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正厅长级)刘健,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张文东莅会指导。校党委书记林志凯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林志凯报告了我校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党员领导班子聚焦会议主题,抓好关键环节,从制定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梳理查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方面,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CDE8


林志凯书记带头开展对照检查,党员校领导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A2F2


刘健副厅长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天的民主生活会开得总体比较成功,会前准备比较扎实充分、批评和自我批评比较严肃有力、整改措施比较务实可行,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刘健副厅长也指出了一些差距不足,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不断提高政治能力。注意从政治上认识问题,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矛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强化党对高校工作的政治领导,进一步发挥教代会、职代会、工会作用,倾听教职工心声;要加强内涵建设,强化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建设,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要科学谋划“十四五”时期的改革发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科学编制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高起点谋划建设目标、高质量设计发展思路、高标准抓好任务落实。四要切实维护学校政治安全和安全稳定。要认真贯彻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压实安全稳定责任,密切关注师生思想动态,加强研判、补齐短板、加固底板,提高发现力研判力处置力;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把校门管理关,做好留校师生疫情防控及生活保障工作,精准掌握师生员工动态,切实做好值班值守和应急准备。


E0ED


林志凯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校党委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切实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工作与学校事业发展,科学谋划和扎实推进学校十四五改革发展,为闽南理工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我校获批泉州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地
下一条:我校获第七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组)创意营销专项赛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