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人社厅副厅长洪长春一行莅校调研指导

发布人员:党政办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20 11:41:22

2021年3月19日下午,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洪长春一行莅校调研指导。泉州市副市长吕刚,石狮市副市长黄延艺以及泉州、石狮人社局领导等陪同调研。校领导李永苍、林志凯、许聪海热情接待了来宾一行。


洪长春副厅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我校校园,考察了工业机器人实训中心、智能制造实训基地、院士工作站等。


座谈会上,李永苍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基本情况,汇报了我校办学定位、目标以及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洪长春副厅长对我校的办学成果表示肯定,希望我校能够继续加强应用型高校建设,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办出水平、办出特色,为社会培养更多的应用型高层次人才。








摄影:陈皇琴



上一条: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辛志华一行莅校调研指导
下一条:泉州市教育局副局长王瑞钦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期初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