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报告会

发布人员:党委宣传部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13 09:55:52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10月12日下午,我校在宝盖校区宝实A109举行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报告会。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粟琼女士应邀为我校党务干部、师生代表作主题报告。校党委委员,党群部门负责人,部分师生代表与会聆听报告。报告会由校长助理庄林议主持。


 

报告会开始前,粟琼女士受聘成为我校“青年成长成才导师”,党委书记林志凯为其颁发聘书。


 

报告会上,粟琼代表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传承晋江经验,贡献青春力量”为题,从“传承弘扬晋江经验”“人大代表的履职分享”“青春,因奋斗而精彩”三个篇章,为大家作了一堂生动精彩的报告。作为晋江经验的见证者、践行者、受益者,粟琼女士分享了她在福建百宏聚纤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从”车间女工“到”全国人大代表“ 的成长故事与心路历程。从带领团队产业转型升级,改革创新,到作为人大代表认真履职、不负使命,她用朴实无华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寄语我校师生用实干书写奋斗人生,用知识与汗水浇灌收获,用感恩的心去感受生活,用平凡成就伟大人生。


 

报告会现场,师生全神贯注,认真倾听,纷纷表示被粟琼女士不忘初心的实干精神、积极奋进的人生态度及真诚谦虚的优良品德所感动。在往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坚定信念、实干苦干、勤奋好学,用奋斗致敬青春,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会后,党委书记林志凯勉励在场师生要向粟琼女士”看齐“:一要扎根基层,用实干书写奋斗人生;二要主动学习,不断创新,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三要热情谦和,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四要主动思考,以实际行动践行青春誓言展现青年一代“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使命担当,用最美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


上一条:石狮市领导带队检查指导我校校园安全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新任校长任命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