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盛大开幕!闽南理工学院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人员:党委宣传部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16 17:45:18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我校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全校师生员工收听收看大会盛况。校党委中心组举行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宝盖校区数字图书馆学术报告厅设立主会场收看开幕会。许景期董事长,全体校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校院学生骨干代表,退役大学生士兵党支部成员等共同聆听报告,见证历史时刻。



与此同时,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各学院、各部门、各级党组织也同步设立了分会场,并发动广大师生通过电视、广播、网站、手机客户端等线上媒体平台收听收看,认真聆听大会报告。



大家倍感振奋、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直播结束后,各党组织纷纷通过集体学习、组织生活会、专题座谈会等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交流学习心得。

上一条:反响热烈!我校师生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下一条:石狮市领导带队检查指导我校校园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