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活动

我校学生积极开展学雷锋主题志愿活动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06 09:20:44

3月5日是全国第56个“雷锋纪念日”,为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在全校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深化创新我校志愿服务行动,我校团委组织了以“高举志愿者服务大旗•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为主题的系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5日上午,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校道开展文明交通宣传、劝导活动,引导广大师生文明行车、文明行走。恰逢开学第一天,各学院也在教学楼前开展文明引导活动,设立文明监督岗,宣传“不迟到、不早退、不带早餐进课堂”,助推校园文明建设。

校道文明引导

在青年志愿者协会和校团委学生会干部的带领下,各学院在校园的各个角落开展“美化校园”义务劳动。大家分工合作,有的清理垃圾,有的拔除杂草,使整个校园焕然一新。

清理花圃垃圾

清理田径场周边卫生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在校团委号召下,全校青年学生进行一次美化环境活动,使校园焕然一新。同时校团委将弘扬雷锋精神贯穿到整个学生动手实践创新活动中,深化雷锋精神的新时代内涵,常抓不懈。(团委供稿)

上一条: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喜获“泉州市青年志愿服务优秀团队”荣誉称号
下一条:团省委来校调研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