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媒体闽理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媒体闽理 > 正文

石狮日报:闽南理工学院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石狮日报 发布日期:2018-11-13 08:45:58


本报讯 11月8日上午,闽南理工学院宝盖校区举行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开幕仪式,该校相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由各学院、各系组成的代表队纷纷亮相。师生们衣着鲜艳、激情饱满,充分展现了闽理师生的卓越风姿,他们还以各种创意形式表达了对母校建校20周年的祝福。

紧接着,在文艺表演环节,当铿锵有力的锣鼓阵阵响起时,只见一条条锦色长龙在会场上翻腾起舞、穿梭前进,两头北狮扑跌、跳跃、登高、朝拜,带动了会场的欢腾。随后的啦啦操表演赛,近千名表演者踏着轻快的脚步,伴着律动的节奏,用舞蹈传递热情,也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据介绍,在为期两天的比赛里,共有近千名学生参加18个大小项目的角逐。

(记者 蔡怡婷 通讯员 郭映虹 余子翔)

上一条:石狮日报:闽南理工学院举行校史画册首发仪式
下一条:泉州晚报:共享厨房亮相石狮大学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