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媒体闽理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媒体闽理 > 正文

人民网:闽南理工学院开展“我为学生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发布日期:2021-03-18 14:47:11

学校职工打扫学生宿舍卫生。闽南理工学院供图

开门开窗通风透气,清扫垃圾,清理阳台、窗台、桌面灰尘,拖地……3月5日至6日,闽南理工学院党委组织后勤处、学生处100多名教职工走进学生宿舍开展卫生检查,并在征求学生同意的情况下,为学生宿舍消杀通风、打扫卫生,为迎接学生有序返校做好准备。

受常态化疫情防控影响,本次寒假时间将近2个月。为了让同学们返校后能住得干净、整洁、舒适,学校董事会、党委组织开展“学党史、亮党徽、做表率”系列主题活动,由党员教职工带头,为学生“办实事”,为学生打造安全、卫生的宿舍环境。(唐小虎)

为学生宿舍消毒。闽南理工学院供图


闽南理工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学生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闽南理工学院供图


原文链接:http://fj.people.com.cn/n2/2021/0309/c181466-34612599.html


上一条:【人民政协报】许聪海:燃一束光,照亮人间坦途
下一条:学习强国:强国征文·大学组 | 疫情氤氲下我和母亲的爱国心(林心言)